无敌最最俊朗

【孙肖方王】孙翔吃了什么药•四(恋人是个魔法师3)

相关作品全链接


8

“只有这些?还有没有其他的?”
肖时钦仍然板着脸,想要把这件事解释清楚,他必须保持严肃。
“有,所有队员离开嘉世之前,你特意找我说话。”孙翔也带了点严肃,严肃和他不搭调,他这个人倘若不是一脸自大就会让人不习惯。

“相处一年,临别说几句话不正常吗?”
“你跟别人说话了吗?不是说再见祝好,是像对我那样,嘱咐一大堆。”
“……”
“没有吧?就连邱非都没有。按理说,他才是年纪最小最应该嘱咐的。”

此时本应有掌声叫声起哄声,但屋子里静的出奇,围观群众随着肖时钦一起沉默,他们不约而同地意识到:事情正向奇怪的方向发展,就连黄少天也闭紧嘴巴,习惯性地把头转向喻文州,满眼都是要说的话,喻文州频频点头,也不知道这俩人靠空气交流了什么。

孙翔的攻击一向咄咄逼人,肖时钦不说话,他就继续:
“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在嘉世,你平时也总是对我说这个说那个,难道别人就不需要你指导?论技术他们不如我吧?你为什么总在我身边?”
“因为你是王牌。”
“最后那天我已经不是王牌了,你为什么还对我说那么多?”
“因为我话多吧。”肖时钦苦笑,“何况,你听了吗?”
孙翔一直盯着肖时钦,听到这句话明显愣住了。半晌才用特别低的声音说:“其实,我听了。”
换肖时钦愣住了。又是半晌,他扶了扶眼镜,沉声说:“对,你听了,是我搞砸了。”
两个人各自想着什么,又是一阵沉默。

眼见形势急转直下,围观群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楚云秀以极轻微极慢的方式打了一句话,对众人举起手机。
“这是假戏真做了吗?”
有几个人也在打字,为了不发出声音,这些以手速著称的职业选手几乎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慢慢按。
“他们是不是在说嘉世和兴欣的决赛?”
“这,不对劲吧,我们不是在看喜剧吗?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心塞的情节?”
“我们要不要回避一下?”
喻文州的提议,大伙纷纷赞同,此时的情况不比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大闹剧,众人一颗看戏的心也被两位演员的真情实感折腾出了良知,不过,也许他们不用担心一群电灯泡在场,当事人会有什么不方便,孙翔和肖时钦似乎已经把他们忘了。

“那次比赛,我们都有责任。”孙翔说。
“我是战术制定者,我的责任最大。”肖时钦说:“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也都从那次惨败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从结果看,是这样的。”
“我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孙翔与肖时钦四目相对:“因为失败,也因为后来的经历,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后来我发现,我学到的事,其实你早就不止一次地对我说过。没有第二个人对我说过这么多事,越云没有,嘉世没有,轮回没有,只有你。”
“看到优秀却有不足的年轻选手,做为前辈,会因为爱才心理多做提点,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们相处一年,又是正副队长,会对你有额外的关注,并不奇怪。”
“好,”孙翔交叉十指,微微用力,透露出他的紧张,“就算你没喜欢我,但我喜欢你,你答应吗?”

正准备偷偷摸摸撤退的围观群众听到这记直球,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定在原地观察肖时钦的表情。

肖时钦又用手指扶了一下眼镜,没有说话,只是缓缓地摇了一下头。

孙翔看着他,表情几乎是难过了,他似乎还想说点什么,突然身体抖了几下,表情松懈,涣散,身体向前倒了下去。肖时钦及时扶住了他。
“滯懈状态。”方士谦说:“药效过了。”

肖时钦松了一口气,围观群众心更塞了,孙翔和肖时钦这事闹的没头没尾,明明有事却说没事,等下孙翔醒来要说他们没什么,一切只是药效,他们绝对不相信!而且,他们想看的是喜闻乐见,不是gg和be!

tbc

评论(15)

热度(4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