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孙肖方王】孙翔吃了什么药3(恋人是个魔法师)

相关作品全链接


6

“其实一开始我对他没有什么想法,虽然早就知道他暗恋我。”孙翔克服了羞怯,恢复大大咧咧本色,一开口又是惊雷阵阵。

房间里又是一片惊呼怪叫。

“方前辈,王队,恭喜你们成功制造出幻想药,这种药的功能大概是吃了就说梦话!”肖时钦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险些一命呜呼。

“我看他说的是真话。”李轩说。

“撒谎,不会。”周泽楷力证队友的人品——或者智商。

“报应来得真快,昨天还造谣我和队长如何如何,今天就有当事人实锤,肖时钦,你现在感想如何?暗恋?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逮着机会报仇。

“原来肖时钦一直暗恋你啊,真不容易,这都两年了你才给人家答复!”方锐,唯恐天下不乱。

“我这不一直琢磨,才琢磨过味嘛!”孙翔竟然还心虚地瞄了肖时钦几眼。

“这是茅塞顿开药吧?”张佳乐跟着添乱,“你们这么快就出柜,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养他呗,还能有什么打算?他这辈子估计也没什么出息,爱干嘛就干嘛吧,我还能勉强他?”

“我……竟然有点肃然起敬。”张佳乐说。

“我……竟然有点感动。”楚云秀已经把连续剧关了,这两天的事让她深刻意识到,在国家队面前,狗血剧都是浮云。

“肖时钦你感不感动?喂!别偷偷摸摸想跑!”黄少天一直盯着肖时钦的举动呢。

“孙翔,我必须严肃地告诉你。”肖时钦真的严肃起来了,他脾气好,平时和人说话柔声顺气没架子,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气场,只能竭力板起脸。

队友们指着他扭曲的脸大笑。

“有话好好说,别做鬼脸。”张新杰批评。

“好了好了,肖队要说什么?”喻文州打岔。

“孙翔,我没暗恋你,也没单恋你,也没明恋你,总之我只把你当队友。”

“心虚什么啊,犯得着说那么多吗?”黄少天盯着机会下狠手拆台。

孙翔一脸诧异,哭笑不得,“小事情,你不会连这么重要的事都没发现吧?你傻不傻啊?”

肖时钦突然领悟了这样一个真理:当一个二百五说你是二百五时,你很难反驳他。

“孙翔,你说他暗恋你,总有点具体的依据吧?”方士谦又是一副循循善诱的好前辈脸孔。

“当然!”

“说说说说!”众人起哄,连肖时钦都有点好奇,他到底做了什么错事,让孙翔这么言之凿凿地认定自己暗恋他?

孙翔敢说他就敢解释,反正脸已经丢尽了。

7

国家队队员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方锐楚云秀苏沐橙一人手里一把瓜子,看戏意图十分明显;叶修张新杰喻文州一人竖起两个耳朵,害怕中途又有不测;黄少天张佳乐李轩,一人手里一部手机,准备伺机抓拍;周泽楷唐昊孙哲平,一人手里被塞了一个巴掌型的鼓掌道具,充数打call,另有作用不明微草前情侣一对,一个细心指引一个沉默观察,姑且算作主持人。

“这件事当时我没发现,后来去了轮回才反应过来。”孙翔对着方士谦,时不时看肖时钦一眼,眼神有点腼腆。
肖时钦的心脏已经变成了机械,咯噔咯噔的。

“回头想想,那时候,在嘉世,只有小事情……不行太肉麻了我说不出口!总之你们自己结合实际感觉一下!”

“差评!有这么直播的吗!”观众喝倒彩。

肖时钦冷静地问:“你是不是想说,我那时候还算关心你?”
“对。”

“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走得还算近?”
“对,你记得嘉世后边那个奶茶店吧?我们经常去那里吃宵夜,你给我讲战术。”

“那么你有没有觉得,我对嘉世的其他人也是这样?”
“当然不,你和他们就平常说说话,指导一下战术,没见你单独带他们喝奶茶,苏沐橙还是大美女呢,也没见你约她。”

背景音大作,拍手的,吹口哨的,用道具的,维持秩序的,以及作证的:“嘉世后面是有个兼卖快餐的奶茶店,味道不怎么样,环境不错,不少情侣在那边约会。”

“那是因为人多了我都带去隔壁的烤肉吧!”肖时钦想咆哮,“我对所有人都是说说话,指导战术。你,苏队,张家兴他们,后来的邱非,那是我在嘉世的工作内容之一。难道你在轮回,江副队没有关心你吗?难道他也暗恋你?”

“江副对我?还不错吧,他对每个队员差不多,但他又没整天琢磨我心里想什么,怎么会暗恋我。”
“哦,那他整天琢磨谁?”
“还能有谁?我不是早说了联盟正副队长都有一腿?”
“哦,周泽楷。”

围观群众立刻分为两队,一队锁定周泽楷起哄,欺负人家说不出话只能惊恐地摆手;一队继续围观肖时钦,黄少天大叫:“肖时钦你别这么阴险!把话题转到轮回你就跑得了?赶快交代你和孙翔的问题!天天带人家喝奶茶还不承认是在撩!”
“奶茶店就是那种摆满鲜花连空气都甜的起腻的地方吧。”张佳乐说。
“情侣约会才去奶茶店。”方锐助攻。
“讲战术要去奶茶店?稀奇的操作。”张新杰实事求是。
“谁知道干了什么。”唐昊鄙视。
“我问了问小戴,她说从没跟他们队长进过奶茶店。”楚云秀晃晃手机。
“我们都以为是孙翔在犯蠢,弄了半天源头在你身上,”李轩不客气地说:“渣男。”

孙翔对肖时钦 点头,“就是,非亲非故的,你不喜欢我会没事就请我喝奶茶?”
一屋子人快笑疯了,肖时钦特别想晕过去,他徒劳地解释他们只是找了一家最近的店吃宵夜,没人听。

“今日最佳,非亲非故。”方士谦点评。
“不是奶茶吗?”王杰希说。
“非亲非故。”
“奶茶。”
“我养他呗,还能怎么样。”楚云秀插嘴。
“联盟正副队长都有一腿。”孙哲平凑热闹。
“整天琢磨某人心里想什么!”方锐说。
“早就知道某人暗恋我!”黄少天说。

“真令人惊讶,孙翔竟然是个金句王。”李轩说。
他们假惺惺地感叹一番,继续看戏。

tbc



评论(19)

热度(5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