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孙肖方王】孙翔吃了什么药 (恋人是个魔法师 之三)

1

方士谦走近王杰希,伸手揽住对方的腰把人捞到自己怀里,想用这个亲密姿势说几句话。

王杰希变成一只猫头鹰,扑扇着翅膀滑翔到屋子另一边,变回人。

“看到没?和自己男朋友亲热一下,比当治疗之神,得荣耀冠军更难。”方士谦对一边打扑克一边看热闹的国家队成员们说。

“谁是你男朋友?”王杰希冷冷地问:“前男友,你想说什么?”

“前男友,我建议,第三次实验不要找喻文州这样外奸内滑的,找个思想单纯的,有利于观察。”方士谦抱着胸说。

“前男友,我接受你的建议。”王杰希扫了一眼拿着扑克的人们,“自觉点,谁来?”

周泽楷同学举起手,显示出他对魔法事业无以伦比的热情。

“既然这位同学如此配合……”方士谦简直被周泽楷一而再再而三的坚持感动了,他用镊子夹出一粒药丸。

“他是轮回队长,外表像个傻子内心有主意,不符合你要求,给他旁边那个黄头发的。”王杰希依然冷酷。

周泽楷又一次失望了,坐在他旁边的孙翔琢磨了几秒钟,发现自己被骂了,大声抗议道:“你说谁是傻子!”

方士谦直接将药丸扔进他的嘴巴,另一只手托住他的下颌让他没法张开嘴,“就你了,咽下去。”

“这对夫夫早晚会遭报应。”方锐说。

“没错,狼狈为奸,专门祸害他人,国家队毒瘤,荣耀圈首屈一指的垃圾。”黄少天滔滔不绝。

“孙翔你喝点水。”其他人只顾着看热闹,肖时钦好心递了瓶水过去。孙翔拿起来咕咚咕咚喝了一整瓶。

“太恶心了!这什么东西!”孙翔抓着肖时钦的胳膊,他差点反胃。

“据我推测,”方士谦看着他的手机文档,“你吃的应该是种刺激感情的药物,怎么刺激,刺激的方向,无从考证。”

“你们微草专门制药然后谋财害命吗?”李轩不得不代表大家发出最严正的抗议。

2

一屋子的人都在观察孙翔,他吃掉了一种能够激发感情的药物,这种说法太抽象了,难以理解,只能观察。

孙翔终于停止干呕,他擦擦嘴,看着肖时钦,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要开始了吗?”大家不约而同地兴奋起来,全都拿起手机按下录像键。

孙翔打量了一会儿,皱着眉头开了口。

“小事情,我们认识两年了。”
 “对,怎么?”

“说说你这个人,挺土的。”
 “啊?”

“头发,前边剪一下后边剃一下,一看就是街边五块钱练手的。你好歹也是个队长,雷霆都不管你的形象吗?眼镜,中学对面眼镜店配的吧?你那个角色生灵灭也有眼镜,你怎么不学学人家的时髦值?衣服,你们雷霆的衣服是全联盟看着最寒酸的,这不能怪你,但你就不能穿点别的?鞋,你这双xx本来就像二百块打折买的,还从雷霆穿到嘉世,从嘉世穿回雷霆,现在又穿到了世邀赛,从来不换。”
 “孙、孙翔……”

“这是……一种激发诚实品行,作用是实话实说的药吧?”大家猜测。

“再说说你这个人,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价你,怎么这么没出息,身为联盟四大,天天泡在小战队混日子,你随便去个呼啸、百花、烟雨,难道不比雷霆有发展?就算你来轮回,去霸图微草蓝雨,或者去什么兴欣,谁会拒绝你?反正你身价也不高,买你就跟双十一黑五促销似的。”
 “孙翔……我是不是什么地方得罪你了?”

“也许是一种放大个人缺点的药?孙翔没怎么变啊,还是那么二百五。”
 “我看是嘲讽药,吃了可以骂死人不偿命。”

“不要打断我,继续说你这个人。”孙翔盯着肖时钦,掰着手指说,“你看看你,没有形象,没有钱,事业没有起色,要不是有我,你的人生简直毫无希望。”
 “和你有什么关系?”肖时钦真想让眼前这个人清醒点,可是没办法,这人刚刚吃错药。

“我喜欢你呗,这不就是你人生的唯一亮点。”

轰隆隆隆!

满屋子的人都感受到天雷滚滚,肖时钦更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3

“爱情药?是爱情药吧?我去太猛了这药效比大漠孤烟都勇往直前,我靠这视频我必须留着回头让孙翔那个二货好好回味回味!方士谦你行啊这种东西都能配出来!”黄少天说。
 “有可能是一见钟情药,吃药后对看到的第一个人一见钟情。”张佳乐说。
 “说不定是真话药,我对这个国家队的深柜比例非常看好。”方士谦说。
 “继续观察,不要轻易下结论。”张新杰说。
 大家继续观察。

“小事情,感动了吧?”
 “孙翔,我会忘掉这件事,希望你也忘掉。”
 “你不要自卑,我不嫌你穷。”
 “我真不穷!我好歹也是个一线电竞选手!”
 “你不穷?你敢把你年薪说出来吗?”
 “这是商业机密吧?”
 “比得上我的一个零头吗?”
 “豪门和普通战队当然不一样!”
 “所以我不嫌你穷。你不要自卑。”
 肖时钦要抓狂了。

看到肖时钦痛苦的表情,孙翔拍了拍脑袋:“小事情,你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我当然希望你在开玩笑!”
 “唉,怎么说你呢,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来,你就这么站着别动,幸好今天穿的是国家队的衣服不是你们雷霆的那一套……好……ok。”
 孙翔拿着手机给肖时钦拍了张照片,手指按着屏幕几个操作,然后把手机屏对着肖时钦,“怎么样?我认真的!”

肖时钦看到了孙翔的微博首页,一条消息: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肖时钦V ”
 下面附带他新鲜出炉的照片。

“相信了吧?”孙翔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忍不住握着拳,又甩甩头发,“我真是太帅了,太有型了。”

肖时钦吓傻了,看热闹的人吓呆了,连昏昏欲睡的叶修也吓醒了。

“中国国家队电竞选手于世邀赛赛后公开出柜,国际绯闻,太刺激了。”方士谦客观、冷静、事不关己地评价。

tbc

恋人是个魔法师 之一 

1  2  3  4  5

恋人是个魔法师 之二 头号流氓喻文州

 1   2

评论(25)

热度(71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