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周江abo]真水无香

是心照不宣的欢乐番外

1

周泽楷拿起手机,把对话框上的消息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半晌回了一个“好”。

他现在非常不好,紧张,手心冒汗,呆若木鸡,丧。

那消息是轮回副队江波涛发来的,简简单单一句。

“队长,训练后方便留下说几句话吗?”

他心里有几千几万个拒绝,却找不出任何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江波涛了解他所有作息时间和外出时间,选了个他最空闲的一天,就为了“说几句话”。

什么话?他用账号卡都能猜到。

2

不是自恋,不是吹嘘,不是膨胀,更不是看不起别人。周泽楷从幼儿园就有男孩女孩追着表白,他性格内向,对热情的感情相当木讷,起初只是坚定地摇头。

性别分化后,摇头没用了。

他分化成alpha,总是有各种各样的omega一边表白一边释放信息素,他是个健康正常的alpha,闻到o的味道自然会有正常反应,他不是随便的人,这种时候只能赶紧跑,没想到a高一尺o高一丈,那些对他有好感的o总是无孔不入,他却不好意思直接说他们骚扰,让他们没面子。

最不幸的也许是他太不懂表达,不论拒绝,求援,回避,安慰,统统词不达意。o们不是觉得他欲迎还拒就是觉得他在发表暗示。

他分化的早,长得还算不错,遇到过许许多多热情洋溢的o,被迫闻到许许多多信息素,如今他极度恐o,极度反感信息素,早年校园生活充满惊艳窥探的视线,直白丰富的引诱,一般人求之不得,对他来说简直是苦海无边。

也许他遇到过太多o,也不乏a和b,他可以很轻易地从一个人的气场分辨出对方的性别,后来他打荣耀,进战队,发现周围全是a,不由大喜过望。

可惜这种喜悦持续不到一年,江波涛来了,江波涛一看就是个o。

3

江波涛来轮回那天,周泽楷本来很是期待,方明华和他详细研究过江波涛的战术粘合度,认为这是轮回夺冠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抱着对未来战友的极高的友好的热情,开开心心前去欢迎。

结果来的人和轮回那些气派很大气场粗糙的队员截然不同,不是说没有彬彬有礼的温和a,呼啸的队长林敬言和蓝雨的队长喻文州都是很有欺骗性的a,但周泽楷火眼金睛认o无数,一看江波涛那种随时留意气味的下意识小动作,立刻断定:o。

周泽楷真的不自恋,他害怕别人看上他这件事纯粹是被逼的,太多惨痛经历导致他看到个o就害怕对方追求自己,据说o很喜欢他这种长得还行体格还行又有教养的类型,至少他遇到过的o没几个不喜欢他。

以后江波涛就是轮回的副队长,是他朝夕相处的队友,这一来二去三p四k五训六练七上八下,万一江波涛不小心看他觉得顺眼该怎么办?

很多o跟他说,他们不是故意释放信息素勾引他,而是太过喜欢他忍不住,下意识就会分泌味道,所以他根本没办法隔绝信息素,万一江波涛也和那些人一样…

他没法想象,太惨了,他的荣耀生涯至少还有十年,难道他要对江波涛横眉冷对?一想到在美好的荣耀世界还要闻到o的信息素,他欲哭无泪。

他在心里不断祈祷,但愿江波涛和自己一样是个一心一意爱着荣耀女神,只以冠军为人生目标,心志高远超a脱o的没有低级趣味的难得一见的o。

他知道这不可能。

4

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周泽楷高悬的心脏暂时落回原位。

江波涛这个人看着很热情很喜欢和人打交道,界限感倒是十分分明,平时信息素保护得滴水不漏,不和人有任何多余的接触,轮回的团建不能指望他这个哑巴队长,江波涛一力承担,总是把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有需要单独聊的全靠聊天软件。周泽楷大为放心,提防a,警惕a,最好把a当人渣加色狼,这才是一个o该有的样子!但愿普天下的o都以江波涛为榜样!

他不是直a癌,人家江波涛的工作有声有色,现在他在赛场如虎添翼,轮回再也没有以前的沟通问题,这全靠江波涛的组织协调和沟通,倘若世界上的o都像江波涛那样,人间该有多么美好。

当然他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在方明华说起恋爱结婚经过时,偷偷阐明过自己坚决不接受办公室恋情,江波涛没什么反应,周泽楷心中暗喜,没有反应就是最好的反应!他也注意和江波涛保持距离,除了训练,他们基本没有太多交集,他是典型宅男,只爱缩在屋子里遨游二次元,江波涛…他也不知道江波涛有什么爱好。

但他察觉江波涛似乎也有烦恼。

5

长期以来,周泽楷努力营造自己刻板无聊不近男女abo色的严肃形象,他发现江波涛也是个恋爱绝缘体,江波涛个性温和,喜欢和人说话,却十分正经,半点不开玩笑,谈话尺度把握的分毫不差。

周泽楷很羡慕这种能力,倘若他也有这样的表达水准,至少能拒绝一半omega。

做为冉冉升起的轮回的正副队长,他和江波涛有太多和人接触的机会,荣耀选手都是安全的正经人,那些粉丝,广告商,记者却让他烦不胜烦,总有人在比赛之余不遗余力地套近乎,他有时被堵在化妆间,有时被堵在体育馆,有时被堵在旅馆,即使竭力板着脸,还是挡不住热情的信息素。

江波涛的脸色比他还难看。

发生这种事他不悦又不好追究,江波涛却显出难得的强硬,屡屡跟战队强调选手安全和选手形象,一次又一次,随队助理多了好几个,专门负责他的安全,他终于过上了没有o干扰的清净日子,打从心里感谢江波涛的体贴。

但他又发现,别的o不能靠近他,江波涛每次跟着他,跟的紧紧的,外面包围着一堆助理。

他觉得江波涛比他还紧张,莫非这是o的自我保护本能?

多么出色的自我意识,为什么世界上不多几个这样的omega?

6

很快,周泽楷发现江波涛越来越喜欢跟在他身边。

于公于私,这件事很合理。

于公,他们是正副队长,他还是个离不开副队长的队长,他的战略意图也好,训练意图也好,全要靠江波涛传达,江波涛大概学过读心术之类的技术,揣摩他的意思十分到位,有时他说几个字,江波涛就能完整地执行他的命令,把所有过程自动补完,他高枕无忧,神清气爽,无数次设想倘若江波涛是个a或者b,他一定和他形影不离,成为最亲密的朋友。

于私,江波涛是个特别体贴的人,总能发现他在生活上的表达困难,经常恰到好处地为他解围,既能嘘寒问暖让他舒服,又能视而不见让他自在,他想说却说不出的那些话,江波涛全能领会,他从没遇到这么合拍的朋友,很自然喜欢和对方多接触接触,然后警告自己赶紧离远点。

令他警钟大作的是江波涛看他的眼神,起初是平淡的,后来变成研究,再后来变成沉思,最近,就在最近,每天每天欲言又止。

这种眼神他太熟悉了。

所以收到短信,他一点也不奇怪。

他不太担心江波涛和以前那些omega一样,有话不好好说直接放信息素,像江波涛这样有格调的好o肯定不会做这种事。

他担心一旦被告白,他该怎么拒绝?拒绝之后他们还能做好队友吗?

真烦恼啊。

7

这场关系到轮回命运的谈话定在周三晚训后的训练室,空调开着通风扇开着门也开着,周泽楷十分满意,这才是一个五讲四美的o,以前的o们真是不像话。

他特别紧张,但他已经想好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拒绝理由,他要说自己对信息素心理过敏,受不了任何一种味道的信息素,这样就能保全双方的颜面。他连具体措辞都反复练习好多遍,只等说出来。

“队长,冒昧请你留下,希望你不会为难。”

周泽楷摇头,不为难不为难,反正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我想我们以后会一直是队友,这件事恐怕我只能和你商量。希望你不要介意。”

周泽楷点头,不介意不介意,反正我想好拒绝理由了。

“简单地说,我需要一个alpha。”

周泽楷吓得退了几步,他以为江波涛会含蓄点,没想到这么直接。

江波涛不解地看着他,继续说道:“队长是个alpha对吧?我观察了很久,应该没有错。队长的人品也是我信赖的,希望…希望你能帮我留意一下信息素。”

周泽楷有点呆,江波涛在说什么?

“坦白地说,我是个omega,但我的信息素味道比较特殊,我身体的感觉也比较迟钝,周期不准,有时发情期突然来了,我自己没感觉,周围的alpha已经有了反应。”

周泽楷只能被动地继续听。

“以前有一两次差点出事,幸好我跑得快处理得及时。尽管现在我的防护措施比别人更全面,但还是担心万一。我和队长经常在一起,能不能麻烦队长,倘若你突然出现被信息素诱导的…那些身体状况,请你马上提醒我好吗?”

周泽楷还是听不明白。

“也难怪你听不明白。这么说吧,我的信息素…是水的味道。”

“什么?”

“水味道的信息素,也就是没有任何味道,却能够直接诱导alpha进入发情期,非常危险,所以我必须有一个信得着的alpha帮我留意…”

他没继续说,打量着周泽楷。

周泽楷大脑一道新世界大门豁然洞开,他闻o无数,对那些甜的香的信息素恨不得退避三舍,从没听说过完全没有味道的信息素。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信息素?他兴奋地问:“水味信息素?可以闻一闻吗?”

江波涛直直地看了他几眼,面色阴沉,沉声说:“打扰队长了,刚才说的事烦请务必忘掉。”说完拂袖而去。

周泽楷沉浸在对水味信息素的想象中,半晌才回过神,才开始紧张。

糟糕,他是不是被江波涛当成色狼了?


评论(35)

热度(6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