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又没空更新了,来个拟人,下一次回来先写哪个?


大白兔:我是你现阶段最有可能完结的不二之选,我轻松,我甜蜜,我荷尔蒙洋溢,我信息素充沛,在截止情节里,两位男主已经在实质上进入准婚姻关系,非天灾车祸不能分开,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一回合吵架,一回合ao各派好友劝解想开,一回合道歉和解happyendind,三个回合结束战斗很爽的。就算你不愿意,比起连手都没碰过的不道德的师生恋,比起只碰过手的纯情(傻)派,比起刚亲一下脸的过家家,我简直是一辆在高速狂飙的悍马,你再多踩几脚油门就能到终点,来吧,写我!


师生恋:做人应该有点追求,整天情情爱爱的烦不烦?我是你唯一一篇正经文,其他那些一个比一个伤风败俗,就知道两个人那点小心思,太俗了,太腻了。相反,校园生活多么美好,成长故事多么励志,做为现实向题材文,我能够激发你更多的思考,这是其他文做梦也做不到的!写我!立刻马上!


过家家:可拉倒吧。还现实向成长校园文,一班学生一半天才,一半天才大半师生恋,现实学校贪上这设定还不从校长疯到清洁工?我才是正统美好校园生活文,包含青梅竹马,曾经沧海,青涩初恋,友情爱情,成长成熟等等一切美好的青春元素。写我,写我最刺激,没有谁比得上我!


大明湖:第一个出场的我有话要说。我出现的最早,进度条拉得最长(已写过三分之二),被催促的次数最多,迄今没有一个结局甚至没有一个下一章,别人好歹在谈恋爱,我的两位主角还在探讨要不要谈恋爱,容我再次提醒: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纯情机会主义吗?赶紧更一章吧!上次写到蓝雨要放暑假了!


小黑猫:我就说一句:圣诞节还有两章就写完了。其他的至少十二章,二十章,一百零二章。写我,完结率立刻突破五分之一。


周江那俩:一个这么帅气,一个这么水灵,就不能有个结局吗?本来写的就不咋地,还总写话痨废话连篇,文笔会越来越差唷。相反写写语言无能的角色,能最大限度提高文字的传达感和情节的弹性哟!快来写我!


未知双花:听说你打算写个正经八百的双花文,我表示非常感动。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笔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工。别人好歹有个地基,我连个坑都没有只生活在纯情小剧场和喻黄火锅底,要不你先写个开头?







😓选择😓好艰难😓




评论(8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