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方王】一个魔法师如何度过圣诞节•四

6

自上个周日狠狠教训方士谦后,王杰希享受着人格上的凌驾和心理上的优越,看到方士谦也多了一点战胜国看战败国的高傲。

这天他照例第一个走进训练室,照例第一个开始繁琐枯燥的技能训练,一阵熟悉的溢出感袭来,他看到双手迅速变成猫爪,他的双臂几个扑抓,好不容易抓住桌沿,一跃跳上桌子。

倒霉。他趴在键盘上想。

赶紧走,找个没人的地方冷静一下变回人。

突然,训练室的门哗啦一下被推开,一群学员吵吵闹闹的走进来,正好看到他。

“猫!”

“一只猫!”

“一只小黑猫!”

王杰希眼看着这群人围上来,堵住了他的所有去路,试图捉住他,他跳上跳下,在电脑间仓皇逃窜,这时门口传来一声断喝:“吵什么呢!都站好!”

是微草队长林杰。微草是个讲究纪律的队伍,队长发话,学员们立刻规规矩矩站在原地,就连王杰希也规规矩矩坐在键盘上,等待林杰训话。

“你们看那只小猫!”

到底是一群半大青年,大家立刻被王杰希吸引了,“这猫听得懂人话吗?你们看它!大小眼!”就连林杰也走了过来,研究这只不应该出现在训练室的猫。

“说,谁带来的。”林杰问。

王杰希又想跑,学员们又要抓,关键时刻,方士谦一阵风似的冲进来,夺猫而逃。

“不许叫,不许乱跑,回来我跟你算账!”一溜烟跑回大楼另一层的宿舍,方士谦扔下他,关门走人。

怎么又是他。王杰希想。他在方士谦那个扔着一堆没洗的衣服和一堆猫零食猫玩具的屋子转了几圈,终于镇定下来,变回人类,推门走了出去。

他没去训练室,直接往林杰的队长办公室走。

果不其然,没到门口,就听方士谦在里边求爷爷告奶奶地跟林杰耍赖,十分没脸没皮。只听他说:“队长!这只猫是我伯伯的姨夫的丈人的小女儿的儿子的表妹的,她出国学习让我帮她带几天!”

“几天还是几年?”林杰问。

“这不是和您老商量呢,几天还是几年都是您说的算还能我说的算?您看那猫,孤苦伶仃的,那么小,还是个大小眼,扔出去肯定被其他猫欺负,咱们微草,一支绿色战队,爱护花草树木一切生命……”

王杰希敲敲门走进去,和林杰一起听他胡扯。

王杰希知道方士谦是林杰最宠爱的后辈,二人感情非同一般,而且不知什么原因,这个方士谦在林杰面前,对他尤其有敌意,此刻又在幼稚地表达和林杰的关系密切,恨不得马上把他轰出去。

王杰希就是不走。气死方士谦最好。

“战队不能养猫,你养了一只猫,明天杰希要养狗,后天复升要养兔子,微草开宠物店?”林杰说。

“我偷偷养,偷偷的!”方士谦哀求。

“都偷到训练室了!”

“那猫刚来路不熟,我回头教教它!”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王杰希冷眼旁观,还是不能确认方士谦究竟真的喜欢猫,还是依然想用猫骗妹子。直到林杰开出一堆包括不准迟到不准早退不准搞恶作剧不准给队友起绰号不准半夜溜出去玩等等一系列针对方士谦的条件,方士谦一面哀嚎一面求放过,最后为了猫全部答应,王杰希才不得不正视方士谦真的很喜欢他这个现实。

不对,是真的很喜欢猫。

一出林杰办公室,方士谦迫不及待向宿舍跑去,王杰希回到训练室,不一会儿,方士谦失魂落魄地走了进来。

“怎么又不见了……”他听方士谦小声嘀咕。

“你们看见刚才那只黑猫了吗?”随即,他恢复平日不可一世的样子,问其他队员,还顺便威胁谁也不许对他养猫这件事指手画脚。

简直是微草一霸。王杰希看不惯他这副嚣张的样子,不就是个会用守护天使和牧师还把防风和冬虫夏草用的一样好的奶吗,有什么了不起,有他的魔道炫酷吗。

林杰又走了进来,方士谦立刻乖巧,招呼大家赶紧训练。王杰希坐的离他最远,却也知道他心不在焉,还被林杰点名批了一次。

午休时间一到,方士谦扔下电脑,急三火四去找猫了。

他当然找不到。一下午时间又在焦躁中过去,训练一结束,他又去找猫了。

“那是只野猫,野猫不喜欢被关在屋子里,说不定哪天它又来了。”同队的邓复升劝道。

“大小眼不像野猫,特别爱干净,专挑我洗过的衣服躺,而且从来不挠人不咬人,肯定不是野猫,它在外面乱跑,被别的猫欺负怎么办?不行我出去看看,我第一次看到它就在大楼外面,说不定在哪棵树里躲着呢。”

说着,他从王杰希面前跑了出去。王杰希回到自己房间,听楼下不时传来的方士谦呼唤猫的声音,心烦意乱。他的情绪一有波动就要出问题,不一会儿,又变成一只小猫。他跳上床,准备睡觉。

方士谦还在下面叫。他把头迈进枕头底下,但猫的听力太好了,他甚至听到了方士谦的自言自语。

他迈着沉重的步子出了自己房间,和垂头丧气走上楼的方士谦碰个正着。

算了,就当感谢他今天早上又帮了自己一次,满足一次他猫控的爱好吧。被方士谦拎起来,王杰希想。

然后他在五分钟之内后悔了。

方士谦这个家伙,进门就说要给他洗澡,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扔进一个大盆子,洗完吹干还把鼻子贴在他的肚皮上闻个没完。

这人难道是个变态!王杰希惊恐地想,尖锐的带钩的指甲已经从肉垫里伸了出来。想了想,还是没挠下去。

“我又给你买了好东西!”方士谦把他放在两只手的手心,举起来,和自己平视。

王杰希不甚信任地瞪着他。

“哈哈哈你和王杰希那个大小眼真像,你看到他要小心点,那个人居心叵测。”

王杰希继续瞪他,方士谦却一把把他搂进怀里,发挥职业选手惊人的手速,将一个什么东西套在他脖子上。

是一个铃铛。

“你太爱乱跑了,地球很危险知道吗?有了这个铃铛我就随时知道你在哪了,你看看喜不喜欢?”方士谦把他抱到镜子前。

王杰希用尽全身力气发出“喵”的一声怒吼。

他和方士谦势不两立!他要弄死方士谦!

tbc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