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孙肖方王】见钱眼开肖时钦(恋人是个魔法师)

恋人是个魔法师

见钱眼开肖时钦

1

方士谦递给上药丸的时候,肖时钦正在发呆。

他当然也和别人一样乐意围观张佳乐的疯狂表演秀,但随之而来的谈话可不那么愉快,虽然也只有他一个人不那么愉快。

大家三句话不离本行,很自然地谈到荣耀,很自然地谈到下赛季,很自然地谈到夏休转会期,很自然地议论今年的转会新闻,方锐很自然地继续怂恿楚云秀抓紧最后的机会转到兴欣,各位队长半真半假地互相打听对方站队的动向,所有这些都与肖时钦无关。 

他以为这次世邀赛能给雷霆带来一些机会,可惜,风光无限的依然是豪门战队,他被报导成小战队的出挑异类,根本捞不到多少赞助,没赞助就没钱,没钱就休想趁转会期补强,不补强雷霆就算偶尔能打败豪门,依然是他肖时钦的个人战队。

怎么才能赚到钱呢。肖时钦绞尽脑汁。

“肖时钦,到你了。”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

“呃,到我?好的。”肖时钦拿起方士谦手里的药丸,给自己倒了一杯饮用水,就见孙翔大咧咧地坐到自己旁边。 

“有事?”肖时钦问,

“当然有事,你万一吃了什么一见钟情药,见人就求婚药,耍流氓药什么的,岂不是便宜了别人?”孙翔说:“我这是在帮你!”

其实并不需要你的帮助。

肖时钦不想节外生枝,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他没有精力应付孙翔,就连咽下药丸的时候,他还在想昨天和雷霆老板的电话,也许他们可以多几笔不大的本地赞助……

药的味道无法形容,难吃,不可理喻的难吃。

他喝掉水,拍拍脑门,从那种恶心透顶的味道中回复过来,孙翔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他对孙翔笑了笑,还拍了一下孙翔的脸。

“哦哦哦哦哦哦哦!”又是黄少天,永远先声夺人,“他摸孙翔——太不要脸了!太不知廉耻了!这又是什么药?”

“感觉如何?”王杰希和方士谦问。

“我认为这是一种让人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药。”肖时钦说。

“我写配方的时候的确希望它是一种忠于所爱,勇于争取的药,可是……”方士谦观察肖时钦,那个好脾气的、有点温吞的、太过好说话以致没有气场的肖时钦消失了,眼前的肖时钦目光炯炯,浑身干劲,就连动作也干脆起来。

只见,他搭住孙翔的肩膀问:“听说你对我有意思?”

孙翔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那谈吧。”

“谈什么?”

“恋爱啊。”

“啊?”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等等,虽然我还没想好,但是如果你有诚意……”

“我有。”

众人觉得事情不对劲,但此情此景,怎能不鼓掌起哄?楚云秀低声问:“这是HE了吗?”

2

 “小事情,你没事吧?” 

刚刚升级成别人的男朋友,孙翔还不太适应新的身份。

“这是我在瑞士帮他们做工具时,顺手做的机械手链,送给你,看,情侣的。”肖时钦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挂着木头机器人的手链,系在他和孙翔的手腕上,拿出手机,“要拍照秀一下吗?”

“肖队,不能秀。”喻文州提醒。

“CP营业是最快的涨粉方法,喻队太死板了。”肖时钦说。

“小事情,你没事吧?什么CP营业?”孙翔再二也知道不对劲,虽然他挺喜欢那个手链的。

“将情侣利益最大化的途径之一,对了孙翔,你说过在一起你养我?是说我有权支配你的银行卡吗?”

“当然了!反正你聪明,家里的钱你来管。”孙翔着实爽快。

“拿来吧。”肖时钦伸出一只手。

 “啊?”

“银行卡,手机,网银密码。”肖时钦不厌其烦地解释。

“喂喂喂这是怎么回事!肖时钦你注意一点啊!哪有儿刚谈恋爱就拿对方钱的!就算结婚还有财产公证呢!就算孙翔傻你也不能这么骗他吧!你这是什么行为我鄙视你!”黄少天大叫。

孙翔却老老实实地把手机递上去,说密码,肖时钦就在黄少天的反对和众人的侧目下,进了孙翔的银行账户,他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惊诧地问:“孙翔,你是轮回王牌,卡上为什么只有一万块?”

大家都很惊讶,众所周知轮回挺有钱的,养着四个全明星,还有周泽楷这个摇钱树和两届冠军头衔,孙翔是仅次于周泽楷的王牌选手,薪金绝对是联盟第一梯队水准。

一万块?

“对啊,我爸爸妈妈说我不会理财只会乱花,就把钱拿走帮我投资了,说等退役一起给我。你要用钱?等我退役你随便用。”孙翔依然很老实。

肖时钦把手机还给孙翔,露出一个十分遗憾的笑容,“我突然觉得我们的个性不是那么合适,世界观也存在着巨大的鸿沟。好了,我们分手了,那个手链你留着当纪念,天涯何处无芳草,祝你一切顺利。”

孙翔竟然也没生气,只是回头问王杰希:“你们这又是什么药?你们的药不都和爱情有关吗?他这是爱上钱了?”

肖时钦已经坐到王杰希旁边,大谈他们从候补席开始的珍贵友情,顺便打听地产业有没有什么短期好项目,王杰希只好说:“大家都知道地产业饱和,项目都是长线的,而且投入大。”

肖时钦立刻对王杰希失去了兴趣,说完谢谢就去角落给雷霆老板打电话了。

“大概,吃药的时候他正想着如何赚钱,吃了这种坚定爱之信念的药,他开始不择手段地赚钱……吧?”方士谦不确定地说。

“这不择手段也包括欺骗感情吗?”看着突然被追求又突然被甩的孙翔,众人不无同情地问,黄少天鄙视,“你们这药也太没道德了,不对,你们本来就是没有道德的人!现在怎么办?连肖时钦那么规规矩矩的人都变坏了!你们微草简直就是罪恶的渊薮!解散谢罪吧!”

“他不就是想帮雷霆弄点钱?能出什么大问题。”叶修叼着烟说。

“他可是战术大师!战术大师有什么好东西!他想做的肯定不是像孙翔那样发一条傻乎乎的微博!”黄少天反驳。

“谢谢少天表扬。”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不客气,夸你们聪明。”黄少天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很危险。”张新杰说:“肖时钦现在的道德感大幅度降低,也许突破最低点,向负数增长。”

“就是说,不排除他会去抢银行。总之我们大家……还是看住肖队吧。”喻文州强调了一下队友爱与受害者联盟的利益。

“抢银行?这也太夸张了!”大家叫了起来,不过看看孙翔在三分钟之内被骗被甩被无视,万一呢……

“看……看住他吧……”这次怎么一点也不好玩。

“真是……怎么回事啊,麻烦!”孙翔异常不爽,“随便找个有钱的战队,用得着这么费劲吗,竟然还有队长为财务操心,搞不懂这个人。”

的确,世界观存在巨大的鸿沟。众人看着孙翔,默默地想。

TBC

其他:

相关作品全链接

评论(36)

热度(4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