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喻黄方王】第一流氓喻文州

前文链接:1

2

就算有一百张嘴,黄少天也不敢保证能把自己的清白解释清楚。

因为:

“我们女选手有单独的群,聊到联盟里谁最适合当老公,第一个被提到的就是喻队。”苏沐橙说。

“然后我们就会异口同声的惋惜,这么优质的人生适用男偏偏喜欢一个同性的话唠。”楚云秀说。

“没有!冤枉!我们队长是直的!胡说八道!”黄少天恨不得指天发誓。

“我们队提起你们队,基本观点历来一致——一个手残和一个话唠的夫妻店。”王杰希说。

“你们微草对蓝雨的惧怕已经到了不惜造谣的程度了吗?你们才夫妻店,你和方士谦,没一个好人!”黄少天战意高昂。

“有一次我们雷霆的新队员觉得你们关系非常好,立刻就有好几个队员给他普及——‘你还不知道剑与诅咒的关系吗?半公开状态的!’”肖时钦说。

“肖时钦!亏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个老实人!原来也这么不正经和不正经的队员一起说八卦!谣言止于智者你懂不懂?我们都认识多少年了你竟然还会信这种没影的事?”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指责。

“就是因为认识得太久,”张新杰说:“当年认识的时候你们就有一种旁人无法介入的氛围,这些年一直如此。如果你执意认为这是谣言,那只能请你们观察一下正常男性的交友模式,不要做出令人误会的举动。”

“我做什么了?我们做什么了?张新杰我看错你了!你们霸图难道也盯着别人的莫须有的私生活?这些年来我和队长都保持着正常男性的交友模式!能不能收起你们的脑补!”黄少天喋喋不休地把“正常”强调了至少十遍。

“刚才你说了什么?’队长你不能吃这个——那我先试,你别冒险!’”张佳乐捏着嗓子模仿,“我们不知道你暗地里做了什么,我们只是看到了事实。这句话要是po到微博上,你能涨多少粉?当然,全是cp粉。”

黄少天在哄堂大笑中反驳:“什么cp粉!cp粉只是那些女粉的奇怪爱好!你也有!你们都有!她们说cp我们就成了基佬?我那么多女友粉是不是要开后宫?”

“女友粉?你?没有。”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自问自答,“都是‘祝你们幸福’,粉。”

“难为您说了这么长一句话你累不累累不累累不累!周泽楷你竟然偷窥我微博!你摇什么头你是想说你是光明正大地看吗?你还敢点头!你是在看热闹吗?什么你竟然还敢点头!不要以为自己的女友粉多就认为别人的女友粉少!我们队长才是荣耀女粉票选出的最佳男友第一名你搞清楚!”

“三句话不到又绕到喻队身上。”孙翔为自家队长帮腔,“我在越云的时候就有人说你在接受采访时,说话特别多特别快,名副其实的夜雨声烦,听来听去就是队长队长队长,在嘉世和轮回别人也这么说。”

“孙翔你会不会数数你连数学都没学过?我刚才说的是三句吗是三句吗?而且我身为一个副队在采访时说起队长很奇怪吗?蓝雨是一个团结的战队,剑与诅咒联盟第一搭档,你们恐怕不懂这种深厚的感情吧!”

“的确不懂,我和吴羽策也是感情深厚的搭档,虚空也挺团结,我从没听过他在采访时喋喋不休地提到我。”李轩冷飕飕地插嘴。

“李轩你别来落井下石!难道非要鬼话连篇才能证明你是一个鬼?凡事要讲证据!证据!证据懂不懂!那只是我们感情深厚的证据不是我们要发展友情之外的感情的证据!”黄少天据理力争。

“我还在百花的时候,”唐昊回忆,“主场对蓝雨,比完出赛场,外面下雨,就看到某两个人打一把伞在前面半天不动地方,不知道在干什么,一直说一直笑,两个大男人,一把伞。百花女队员说浪漫,男队员说有病。后来去呼啸,和蓝雨比完赛下雨,又看到某两个人用一把伞,半天不动地方。”

“我去!”黄少天奋力回击,“这点小事也能当证据?捕风捉影是狗仔干的!珍惜你流氓的本色啊少年!事实是我们队长忘带伞了又喜欢看雨景,还不许他有点浪漫的爱好吗?我陪陪他很难理解吗?很难吗?不要一起点头!那是你们理解能力有问题!”

“你这种话唠男的不收女的不要,文州愿意将就,你有什么可啰嗦的。”叶修叼着烟,“吵死了。”

“叶修你个混蛋不要随便替我们队长决定终身问题!还有你说谁男的不收女的不要!本剑圣从小到大追求者就没断过!要颜有颜要才有才要钱有钱!我为什么没人要?”黄少天又将声音提高了一个分贝。

“有一次在记者会上抓着手不放开的是他们吧?”

“有一次赛前他们在半厘米左右的距离说悄悄话,韩队看了把我们教训一顿,说霸图坚决不能出现任何形式的伤风败俗。”

“这次坐飞机,某人不是一直靠着某人肩膀睡觉?”

“决赛那天下了场直接往对方怀里扑。”

“手机壳是一样的。”

黄少天心痛得无法呼吸,没错他一口气说太多的确有点喘不上气,喻文州递过来一杯水,他一口气喝掉,感动道:“还是队长最好。”

这句话遭致新一轮嘘声,黄少天刚要冲回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就见方士谦拿着一个记录本走了过来问喻文州:“感觉怎么样?”

“还没有特别的感觉。”喻文州说:“无法立刻奏效,建议计时。”

“等等,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在说什么?”黄少天问。

“就在你狡辩的时候。”方士谦说:“我回来了,喻文州吃掉了他的药。”

“什么?!谁同意他吃的!”

“你不是和他没关系吗?他吃什么还需要你同意?”

“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怎么就不能管!”黄少天挥洒洋洋洒洒几千字驳斥对方的谬论。

“别吵了,喻文州不太对劲。”王杰希说。

看热闹的众人顿时紧张起来,看向喻文州。黄少天一个箭步冲过去,“队长你没事吧?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吧!”

喻文州一言不发,面色严肃,突然一声冷笑。

“这种药有性格转换成分,”方士谦说:“服用者的性格会出现轻微或剧烈反转,转变方向未知,现在你可以多和他说说话,确定一下他的属性。”

黄少天想暗杀方士谦!

tbc


恋人是个魔法师之一:1  2  3  4  5

评论(25)

热度(7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