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喻黄abo]心照不宣(52)

52

不知王杰希事先跟张佳乐说了什么,张佳乐对他们二人的关系一概不问,喻文州松了口气,他知道他和黄少天看似尘埃落定,但在黄少天心里,恐怕累积了更多委屈和不情愿,这个时候实在不宜有外人起哄。

“黄少天,你运气真不错,这两次李轩正好出差,被他知道了,等你家两个孩子长大了,我保证他还在对那个小男孩和小女孩说他们的爹有多极品!”不能尽情讽刺,张佳乐心有不甘。

喻文州好不容易才忍住笑意,王杰希无声冷笑,黄少天的垃圾话滔滔不绝,用尽平生话痨绝学转移话题,喻文州对王杰希说:“我今天来给张佳乐看个东西,就是跟你说过那个,你既然在也看一下吧?”

黄少天好奇地看着他们,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立方体小仪器,是最近一直联系的美国公司生产的最新型投影仪,这个公司研发能力强,大场馆配套设备具备全球一流水准,最近也开始涉猎小型个人投影设备。

喻文州手里这款投影仪看上去简单,却比市面上的平面和3d投影仪精密不知多少倍,它体型小功能强,可以将特定格式的视频直接转化为立体投影,令人身临其境。喻文州放了段热带雨林视频,光从桌子上的立方体射出来,整个房间像是真的变成潮湿的密林,色彩光感十分震撼,就连树上的苔藓和小动物也栩栩如生。

“这样看已经很了不得了,配上立体眼镜,会觉得自己真的在雨林里。”喻文州说。

“这个可以在舞池用,帮我订一台!”张佳乐看着天花板上的密密包围的树荫,大为兴奋。

王杰希又摇了摇头。

黄少天说:“你傻不傻?特意把这个东西拿过来就为了卖你一台?”

“那是?”

“我现在正在和这个公司接洽大型投影设备,也可以顺便谈谈这些小设备的代理。我们这些人当然不方便做,看你和杰希有没有兴趣?”喻文州说。

张佳乐这才明白,王杰希说:“我下半年要去别的城市忙,这边可能没法跟进,你试试吧,多点生意总是好的。”

张佳乐生意头脑有限,三个人轮番给他分析销路和优势,他当场拍板:“我做!交给我了!”

“你当年是怎么把这酒吧开起来的?”黄少天没忍住,喝了一小口堆满奶油的酒,“咦,这是咖啡吗?咦,是酒,味道怎么这么奇怪…”

“哦,你赶紧喝,我跟你说。”张佳乐就是想让他把那一满杯喝完,“我退役那年来b市找我前任复合,复合失败,我从他那里走出来,随便进了一家酒吧想喝一杯。”

“你一个omega随便进酒吧,胆子真够大的!”黄少天看上去很喜欢那杯酒,又喝了几小口。

喻文州问:“好喝吗?”

黄少天点头:“奶油味特别浓,混着酒和咖啡,这酒的味道有点冲…张佳乐你接着说啊。”

“那多喝点,”张佳乐说,“我就坐在吧台喝闷酒,那天人不多,酒保,就你们认识的那个,正和一个人商量什么,那个人比我大几岁,长得不错,没一会儿就坐过来和我一样喝闷酒。我们喝着喝着就聊开了,原来他是酒吧的老板,喝的不是闷酒,是喜酒。他说他分手多年跑到国外追求人生理想的前任最近联络他,说想他,求复合,他准备把酒吧卖了马上飞过去。”

“不会吧…”黄少天说。

“酒保过来劝那老板,说虽然酒吧生意好,但这么大个盘子短期脱手肯定会大亏,而且谁知道国外那个人怎么回事。那老板一口咬定他和那个人再订终身,铁了心要出国,我也说爱情难得,就应该卖了酒吧追过去。你们说对吧?”

“只有你会这么劝吧…”三个人谁也没说出来。

“后来我和那老板越喝越多,越说越投机,他说要把酒吧卖给我,我就买了,第二天起床就开始转让,他半卖半送,我没还价,第二周他就迫不及待飞走了,行李还是后来我和酒保帮他寄的。”

“我靠这是真的吗你的人生为什么这么有戏剧性?”黄少天目瞪口呆。

“疯了…”王杰希说。

喻文州只能点点头,这匪夷所思的程度,全联盟也就张佳乐一个人能遇到、做出这档子事。他又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捧着那杯酒,一会儿喝一小口,一会儿又一小口。

爱尔兰咖啡是种蒙蔽性超强的酒饮,用咖啡混合烈酒调制,在大量鲜奶油中和下,入口时颇为浓郁适口,尤其黄少天这种嗜甜又喜欢多层次口感的人,简直有点爱不释手。

但那是烈酒,更可怕的是还有咖啡,他猜张佳乐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没一会儿,黄少天脸有点红,酒的症状上来,偏偏越喝越精神,看来咖啡也是高纯度的,只见他拉着张佳乐胡言乱语,张佳乐一脸大仇得报,还是劝他喝酒。

“我知道张佳乐的前任是谁了。”王杰希突然低声说。

喻文州看过去。

“这条街附近有家俱乐部。”王杰希说。

“义斩?”喻文州随即道。蓝雨自然来义斩这边打过比赛,但每次都有车辆接送,对道路自然没有王杰希这个b市土著敏感,“他是在分手的路上随便找了间酒吧,那前任就是…孙哲平?”

“总不可能是楼冠宁吧。”王杰希说。

“喂,张佳乐,你就为了个没长眼睛的前任,这么胡乱糟蹋你的人生,你买这个酒吧是不是把这些年赚的钱都花光了?”

“对啊,花光了,反正我当时也不知道以后能干什么,开酒吧不错吧?除了全款付太冒险,这买卖其实挺超值的。”

“你纯粹是撞大运,我问你,你和你那个极品前任还有联系吗?”

“有啊,我在这边人生地不熟,要开酒吧当然什么都要问他,他天天帮我介绍人脉,大半夜还要来帮我处理找麻烦的客人。没钱也要他垫付吧?不然怎么办。”

“原来你才是那个极品前任!他是你的苦力吗?还客串提款机?你这是想继续求复合?”

“不然呢?”张佳乐反问。

“我靠我小看你了!你行啊!近水楼台!就差在他家对面买个别墅了吧?你可真够疯的!”

正说着,喻文州拿起他手中的杯子说:“少天,这酒度数高,少喝点。”黄少天喝的正起劲,一把抢过来,怎么也不给他,还是拉着张佳乐乱嚷。王杰希又说起最近看到的不错的楼盘,四个人顿时分成两波,各说各的。

“黄少天,人都会发疯,只是形式不同,程度不同。”张佳乐说。

“胡说,我就是个绝对冷静的人,才不会这么丢脸。”

“你上周在楼下宣誓主权,是你平时会做的事吗?我看你比我更丢脸。对了,你真的是大白兔味的?这信息素也太奇特了。”

“滚!谁是大白兔!你才大白兔!”黄少天脑子晕晕的,又出奇清醒,说话有点大舌头,又很有条理,就像每个喝醉的人,他只想继续喝。一边喝一边把和喻文州那些事颠三倒四地说了一些,张佳乐说:“你这不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盆里的惦着锅里的,什么好事都是你的?不合你心意就不行?你真是没吃过什么苦头。”

“为什么都觉得我要求高?”黄少天嘟囔着,酒劲太大,他说着平常不会吐露的话,“我难道没有付出吗?我也是用了我最好的时间,用了我所有的感情,难道我就换不来一份等价的吗?”

他没听清张佳乐的回答,头越来越晕,身体越来越软,脑浆又是兴奋又是旋转,最后他被喻文州拖回家时,又是手舞足蹈,又是筋疲力尽,又是头痛欲裂。他想赶紧睡一觉,偏偏大脑和身体特别亢奋,这是高浓度咖啡因在发挥功效:他想干脆坐起来,偏偏四肢无力晕头转向,胃和头一起痉挛,这是高度数酒精在肆意蹂躏。

“张佳乐!你给我等着!”他跳起来大叫,又一头栽在床上,大半个晚上被那杯酒的后劲折腾得又是头疼又是吐,喻文州一边看文件一边陪他折腾,黄少天控诉:“队长!你就看着别人坑我!”

“你们一人坑一次,我不便干涉你们的友情。”喻文州半是心疼半是好笑,拍着他后背安抚,“我也没想到你反应会这么大。”

“我靠靠靠靠靠我明天一早就去杀了张佳乐!我和他势不两立!王八蛋!”黄少天虚弱又不屈不挠地骂着。

“明天就别去找他了。”喻文州说,“有好东西给你看。”

“什么?是什么?不许卖关子!你敢卖关子我咬死你!你也是帮凶!”说着真的开始咬手。

“好了好了,就是这个东西。”喻文州拿出一个小小的立方体。

“这不就是…”黄少天眯着眼睛努力辨认,“你给张佳乐那个投影的?”

“对,我从美国拿来两个样品,那个他拿着,这个我自用,我想用它看视频一定不错。”

“什么视频,”黄少天按着突突疼个没完的脑袋,咖啡因让他保持抓重点的能力。

“少天,你日期快到了吧?”喻文州笑眯眯的。

“我靠!”黄少天又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他想起以前他们为了增加情趣,也会在发情期观摩一些视频助兴,如果这些视频变成逼真又高清的立体投影…

“努力睡吧,明天醒过来,我们一起看。是少天没看过的视频。”喻文州依然笑眯眯的。

黄少天咬着那手不放开,嘟嘟囔囔的,红晕从脸开始蔓延,他觉得自己快蒸发了。

评论(36)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