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方王】恋人是个魔法师(三)

前文连接:

1   2


7

国家队成员来自不同战队,有老将,有新秀,关系有远有近,经过数日训练、磨合、开会、比赛,已带了某种融为一体的亲密,过去的前辈后辈界限如今只体现在称呼上,说起话来已经没有了顾忌。

于是,态度一向不那么友好,说话喜欢带刺的虚空战队队长李轩,在王杰希简单的解释后,发表了这样一番评论:

“变成鬼?好吧,这不算什么大事,但是,王队,这些动物的形象反应了你对他们的印象,我就想问问,多大仇?
“你瞪我有用吗,事实摆在眼前。看看你的国家队队友,哦他们倒是挺好认!
“这只痴肥又聒噪的猫是黄少天吧?”
“这只一脸衰相颜色可笑的兔子?张佳乐?”
“这只不停奸笑的蓝狐狸?喻文州。”
“这只古董一样僵硬又散发黑社会气场的狐狸是张新杰吧?”
“这只瘦骨伶仃穷成一道雷霆的狐狸,肖时钦?”
“最后这只一看就心术不正的癞皮狐狸是叶神?”
“这只傻得直翻白眼的狗一看就是孙翔。”
“这只四肢强壮脑袋小的狼?唐昊对吗?”
“刚才那只贼眉鼠眼的老鼠钻哪儿去了?不用说肯定是猥琐方。”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李轩,现在,仇恨值基本转移到李轩身上,他希望李轩继续开嘲讽巩固一下战果,没想到李轩话锋一转,“所以,在您眼里我们就是这么一幅尊容?一个比一个难看!”
王杰希终于明白,李轩只是帮他聚了一波怪,不,是聚了一波大boss。
在动物们冷酷的目光下,王杰希输人不输阵地狡辩:“对敌人为什么要有好印象?爱憎分明是我做人的原则。”
动物们用力嘘他。
“那这只孔雀是怎么回事?”李轩指着王杰希身边的周泽楷问。
“什么怎么回事?他不是联盟第一脸吗?”
“所以没有华而不实以外的特点对吗?”
王杰希倔强地冷笑。
“难怪你被甩。”
王杰希笑不出来了,笑的是动物,尤其是黄少天。
周泽楷倒没有因为别人说他华而不实只卖脸生气,他一直站在王杰希旁边,好不容易逮着个说话机会,在黄少天接连不断的猫叫中发出一声鸟叫。
“什么事?”王杰希色厉内荏的声音听着有点虚。
周泽楷用爪子在地毯上画了一只八爪章鱼,期待地盯着王杰希的眼睛。
“走开。”
李轩没有放过王杰希:
“还有,烟雨和兴欣不也是微草的对手?为什么这两位有这么好的待遇?因为是美女?”
他说的是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小精灵正坐在叶修头上聊天,王杰希解释:“我一向尊重女性,所有女性都会变成精灵。”
“谢谢王队,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们拍个照?”楚云秀和苏沐橙手拉手飞到半空,王杰希极其佩服这两位女中豪杰这个时候还有心情拍照留念!他拿出手机,按照她们的要求拍各种合照,单人的,双人的,周泽楷又凑了过来,羞涩地表示他也想留一张自己的孔雀照。
“走开。”王杰希说。
“你不会只给妹子拍吧?”李轩讽刺道:“这只孔雀难道不是你的队友兼受害者?”
“他算什么受害者?他是唯一一个志愿者!”王杰希实事求是地说:“因为他,我们根本没有出去买东西的办法!”
看周泽楷为了照相又是开屏又是摆姿势,动物们又想集火殴打周泽楷,楚云秀连忙说:“机会难得,大家一起拍吧!”
姑娘发话了,其他人只能给面子。王杰希认命地按快门,两个美女合照,四只狐狸合照,各种动物搞怪,动物们本来不情愿,后来越玩越疯,就连一本正经的张新杰和一脸不情愿的唐昊也被它们要求着摆了不少造型。
王杰希时而跪在床上,时而趴在地毯上,时而曲着身子,时而踩着桌子,抓拍精彩时刻。李轩说:“要不要这么夸张?你又不是专业摄影!”
“尽职尽责是我做事的原则。”说着,他把镜头对准了漂浮在半空中的李轩,“你这个角度不错,别动,严肃点。咦……”
王杰希疑惑地看着手机,又对着李轩拍了几张照片。
“怎么了?”李轩,美丽精灵和动物们凑了过来,他们看到刚刚拍摄的照片里并没有李轩,只有一团似有若无的淡黑色影子。
“鬼不会留下影像吗?”王杰希又确定了一次,“各位,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tbc

评论(18)

热度(6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