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方王】恋人是个魔法师(一)

1

睁开眼睛的时候,王杰希有种熟悉的不祥的预感。
他失眠了大半个晚上,好不容易睡过去,两个钟头后被闹钟吵醒。
“谁定的闹钟,比赛不是全打完了?”同屋的方锐嘟嘟囔囔,把头塞到枕头底下继续睡。
王杰希迅速爬起来穿好衣服,他不知道预感是不是真的,三年了,他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没有意外发生,为什么突然产生了有什么东西即将从身体里溢出的感觉?
他不是已经变正常了?
王杰希痛苦而迅速地收拾行李,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现在他人在瑞士,刚刚参加完世界荣耀大赛,和国家队队友住在比赛方安排的宾馆,这里人流密集,记者众多,如果他的特殊能力被发现了,后果不堪设想。
跑,立刻戴上墨镜回国,回村子想办法。
行李装好了,机票订好了,衣服穿好了,等下去机场的时候给喻文州发个短信请个假。
一切本来应该这么顺利的发展。
就在这个时候,呼呼大睡的方锐猛地抬起头。
“王杰希,你这是要回国吗?我们不是有一周的公费假期?你这么早回去做什么?”
方锐真诚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王杰希那双圆周不等形状不对称的大小眼,他的嘴吧嗒吧嗒一开一合还在说什么,王杰希已经听不懂了,方锐自己也听不懂了,他看到王杰希越来越大,越来越高,高得看不见,他只好仰起头,依然看不见。
他听到王杰希叹了口气,接着,自己的身子被一只大手捞了起来,放到镜子前。
方锐发出一声凄厉的……老鼠叫。
他变成了一只红色翘尾巴的……小老鼠。

2

“我的妈妈是个魔女,爸爸是个人类。”
在方锐悲愤眼神的指责下,王杰希交代问题。
“是的,我会一点魔法,但使用的时候总出问题,造成事故,所以我妈妈禁止我用。”
方锐愤愤地踢了一脚桌上的纸巾盒,差点骨折。
“我的眼睛问题最大,如果谁和我四目相对,就会变成动物。”
方锐连蹦带跳,用四个爪子刨纸巾,又把碎纸片堆成一个问号。
“你是想问为什么你变成老鼠?大概因为我觉得你像只老鼠。这符合你鬼鬼祟祟的风格。”
方锐伸出四个爪子示威,他没法摆中指表示不满,但王杰希能理解。
“只要我妈妈亲一下我的额头,这种魔法就会解除,你就能变回人类。”
方锐一溜小跑,蹿进王杰希口袋里找电话。
“我会和她联系,但是……”王杰希把他从口袋里捞出来,方老鼠对着门的方向叽叽喳喳。
“你要出去?吃早饭?”王杰希反射性地捧着他,“这是一间五星级宾馆,现在你是只老鼠,出去大概会被打死,我出去更危险,如果你饿了,我可以帮你叫一点……奶酪。”
方锐还是对着门吱吱叫个不停。
王杰希不解地打开门,他以为老鼠闻到了什么可疑的气味。为了避免悲剧发生,他在开门时闭上了眼睛。
然后方锐一溜烟地,消失了。

3

半个小时后,王杰希绝望地看着一屋子动物。
猥琐流是什么?猥琐流就是无时无刻不猥琐。
作为猥琐流大师的方锐,当他变成了一只老鼠,又知道很快就能变回来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垫背的,顺便看看其他人会变成什么动物。
他不知用什么方法找来了黄少天,黄少天变成一只橘猫。
搞清原委的橘猫狠狠地追赶方锐一阵子,随即就和方锐偷偷摸摸去找那些还在睡懒觉的国家队员,将他们一个或一群地拉进王杰希的房间,王杰希连墨镜都来不及戴。
他们首先把最容易倒霉的张佳乐弄来,张佳乐变成一只粉红色长耳朵兔子;
然后是很容易被算计的孙翔,孙翔变成了一只金毛宠物狗;
他好不容易安抚了这几只动物,没想到喻文州来找黄少天,孙翔独自完成了开门这个复杂动作,然后,喻文州变成了一只灰蓝毛皮的会笑的狐狸;
有了喻文州坐镇,他们继续坑人,唐昊变成了黑背,张新杰变成了黑狐狸,肖时钦是只看上去很穷的秃毛白狐狸,叶修的毛一块长一块短颜色也不一样,像只癞皮狐狸;
周泽楷和李轩睡得太死,暂时没遭毒手;
这群人还不满足,又把魔爪伸向了国家队惟二的两个妹子,楚云秀和苏沐橙在王杰希魔性的目光下,变成了耳朵尖尖,头发长长,背上长了透明翅膀,穿花瓣裙子,小得可以站在手心上的,小精灵。
“哇!秀秀好漂亮!”
“沐沐也是!”
她们发出惊喜的声音,飞来飞去。
所有雄性动物照了照镜子里自己的尊容,一起斜眼鄙视王杰希。
王杰希装做没看见。

4

张新杰叼来电话,示意王杰希解决问题。
王杰希示意大家安静。
“嗯,我这种病症不是随时随地发作,在我十八岁以前,妈妈帮我解决偶尔的麻烦,十八岁以后,她的吻失去了效果。”
动物们躁动起来,方锐嗖地钻进床底下最里边的角落。
“后来出了问题,由恋人帮忙解决。”
方锐稍稍探出脑袋,被黄少天一爪按住。
“不过,我们在三年前分手了。”
黄少天准备咬死方锐,被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按住了尾巴。
“我也不知道现在怎么办,我已经给他发了消息,他就在国外,收到了就会来这里……可能吧。”
动物们有点恐慌。
“不要用仇恨的眼神看着我,这些都是你们的错,方锐不听完我的话就去整人,接下来你们谁也不肯冷静地听我把话说完,反而去陷害更多人,这个状况是你们自找的。如果你们不想闹出头条新闻,从现在开始老老实实地呆在这个房间,不要让任何人看到,听到了吗?”
王杰希训话完毕,一脸严肃,颇有微草大队长号令队员的风采。
蓝雨副队长第一个冲上去跳起来,一爪子挠到他脸上,呼啸队长和轮回第二王牌一左一右咬向他的腿,幸好他躲得快。

tbc

评论(19)

热度(99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