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最俊朗

纯情机会主义·1

1

黄少天交过五个女朋友。
双马尾清纯校花;大波浪美艳空姐;白富美文静千金;长腿短发假小子;知性气质研究生。

交往时间不等,最长三周,最短三天。

分手说法颇有官方性质:沉迷荣耀,冷落佳人。

另一版本传播得更加广泛:黄少天的迷妹满怀与偶像缘定今生的憧憬却火速发现此人除话唠游戏再无人生兴趣于是幻灭于是分手连一天也不多等。

起初,职业选手们幸灾乐祸。 让你恋爱,让你脱单,让你炫耀,有妹子了不起?被甩了吧?活该!

很快,他们意识到一众电竞宅男中,黄少天长相还不错,性格接地气,他的接连失恋预示着众人惨淡的未来。

黄少天靠失恋硬是高人一等。

在蓝雨,这种高低对比更加残酷。

蓝雨从来没有出现过妹子,从来没。荣耀联盟不缺女选手,就连以硬汉风格著称的霸图也有女汉子的飒爽身影,但是蓝雨,从战队成立那天起,正式选手、替补选手、训练营学员——全部都是雄性、男、male。

“今年!又没有!”李远奔进食堂哀嚎。

“蓝雨不会被诅咒了吧?”郑轩喃喃自语,压力山大。

众人巴望着不紧不慢,手握训练营新人名单的喻文州喻队长,喻文州不忍看那些哀求的眼神,无法变出妹子,他只能安慰大家说:“今年,有资质非常不错的新人,他……”

队长权威已经无法压制众人的愤怒。他们咒骂电竞,咒骂联盟,咒骂微草,咒骂一切有妹子的战队,埋怨妹子有眼无珠不来蓝雨当公主,指桑骂槐地暗示负责选拔的家伙不近人情不肯降低标准给妹子一个机会感受蓝雨大家庭的温暖。

喻文州默默地端起饭碗,天知道身为选拔总负责人的他有多么想要妹子,也许真的有什么诅咒吧,蓝溪阁的高端女玩家不是不想职业化就是年龄不合适,训练营的女性报名者少,通过测试的更少,愿意真正进入训练营的不是少,而是零,简直邪门。

他咽下一口汤,毫无滋味;夹起一块肉,没有胃口;环顾食堂,从队员到经理再到工作人员,全部散发着不柔软不芳香不娇憨的同性气息,他在众人绝望的呐喊中失望地低下尊贵的头颅,不想看黄少天即将开始的表演。

相识多年,从训练营走到冠军宝座,喻文州早已摸准了听黄少天说话的技巧,不论他如何滔滔不绝,如何抑扬顿挫,如何百转千回,如何声嘶力竭,只需掐头去尾,挑出重点,即可有效沟通。

例如蓝雨王牌此时正以洋洋得意之口吻嘲笑众人有机会也交不到女友,传授自己丰富的恋爱经验,鼓励大家向王牌学习至少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脱上一回单,每个意思至少重复几十次才会递进到下个意思,总结起来不过一句:你们废物,我牛X。

喻文州就在这连绵起伏的语义重复中吃完一顿饭,面带理解的微笑,脑子里已经拟订了训练营新人培训计划改进版具体实施细则。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果不其然,收尾时的目标一定是他。

“少天?”喻文州队长如往常那样微笑地等待着。

“起个带头作用嘛!再不做个表率蓝雨就要变成和尚庙了你看看那个于锋那个奶妈那个郑轩简直脸上写着没人要太悲惨了啊好歹我们也是队友怎么能不帮兄弟一把不帮简直没人性啊队长你联盟四大必须制定个切实可行的计划不然我们蓝雨会被微草那伙人笑话死现在已经在笑话了啊我忘了队长是没法做表率的虽然被称为联盟第一苏但队长没追过人没交往过妹子没任何经验就是个纯情的要死的堪比初中生的傻直男!”

说罢,一双圆溜溜的眼珠无辜地转了几圈,又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哄堂大笑中,黄少天挑衅的眼睛格外明亮气派,喻文州无话可说,没错,他,双商高到深不可测,八面玲珑通吃全联盟,除了手速堪称完美到奢侈,联盟第一苏破天际男选手,没谈过恋爱,没搞过暧昧,没和异性有过任何礼节握手以上的接触,没享受过任何女性提供的具体追求福利,感情一张白纸,是个彻头彻尾的——纯.情.派。

tbc.

评论(15)

热度(12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